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選總召 賴士葆:我本來會贏不希望分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董佑駿 董明皓 高本立 華紹平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43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退出國民黨總召選舉,等於直接保送傅崐萁擔任黨鞭,不過賴士葆透露他怎麼算票數都是他贏,但他不想要贏了總召輸了團結,更爆料有不少連任或新任的立委有打電話給他,表示「頭很痛」不知道怎麼投票,所以他決定放下。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傅崐萁有打電話給我,但沒接到。」

記者:「有沒有打回去給他 有回撥嗎?」

退出總召選舉的賴士葆,傅崐萁這通電話打是打了,但他沒接到也沒回撥。

 
立委(國)賴士葆:「很資深的大黨鞭也打電話給我,啊你就會贏你為什麼不選。」

圖/TVBS

贏了總召輸了團結又如何,賴士葆急流勇退,但不忘強調退的關鍵。

立委(國)賴士葆:「立委很頭痛不知道怎投,兩邊都很好兩邊都很棒。」

賴士葆這成全,想必眾多連任或新科立委,都鬆了好大一口氣,選前人情債免再欠,而藍營安內成功,接下來得拚立院聯軍。

立委(國)陳玉珍:「民眾黨提出的單一召委,事實上是不可行的,因為如果執政黨是絕對過半數,那麼在野黨不就沒有任何發聲聲音嗎?相反也是如果在野黨是絕大多數,如果是單一召委制的話,那社會多元聲音就沒辦法呈現。」

準立委黃國昌:「先拋單一召委制,部分藍委態度不樂觀,綠營更猛批,這擺明是想幫藍整鍋端。」

準立委(民)李坤城:「如果說未來是只有單一召委制,那其實但一召委的權力會非常大。」
 

圖/TVBS

不能讓民眾黨看似全主導,國民黨再拋藐視國會罪,不讓官員反質詢,就看民眾黨接不接球。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會談當中並沒有太多著墨細節,接下來不管是國會改革,或是其它議題推動,其實我們雙方都可已有更多的交流。」

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不可行詢答有各種角度,他認為你說話就藐視國會,就要有刑責的全世界沒有這種的。」

藍白在院長出爐前,眉來眼去互拋法案繡球,綠營總得找機會回殺一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賴士葆#傅崐萁#立委#總召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1

0.1155

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