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記者 林佳慧 韋家齊 / 攝影 黃俊維 林意傑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6:26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民進黨才是牛鬼蛇神,民進黨最怕的人是傅崐萁,柯總召我來了你快去收驚。」

黨內正副院長選舉退選後,傅崑萁正式登記參選總召。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不讓NCC魚肉媒體,讓陽光照進台灣執政黨不再腐敗,倚天劍屠龍刀我準備好了,等待柯總召。」

 
才剛登記,就隔空向民進黨下戰帖,但其實對壘前,還有當內對手這一關得過,前一天搶頭香登記到賴士葆,就在同一時間,已經以七屆資深立委身分,為新科立委授課。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過去八年抗爭,我帶人衝,受傷傷痕累累,頭破血流,那時候傅崐萁委員都沒看到,我們就君子之爭,黨中央不要介入,韓江正副院長不要介入,黨團自主尊重黨團成員的意志。」

搭起這舞台的正是戰鬥藍精神領袖趙少康,而且戰鬥營還邀來,將代表國民黨爭取立院龍頭的韓國瑜。

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小老鷹飛,下面有野狐狸。」

提醒新科立委要抗拒誘惑,韓國瑜還拿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當範例。

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賴清德不去KTV,我做了不好示範去唱歌,但心中仍有浩然正氣不能騙。」

圖/TVBS

 
總召人選兩強相爭,局勢已定,雙方拉票,各顯神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趙少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77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