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宴請藍委!韓國瑜2度重申與江「雙進雙出」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9:38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18)宣布,要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競選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卻有不少立委,仍接到立委傅崐萁的「拉票電話」。今天中午,韓國瑜就大動作邀請20多位藍營立委共進午餐,並重申自己,一定會跟江啟臣「雙進雙出」。

圖/TVBS

 
準立委(國)韓國瑜:「新年快樂啊。」

拱手笑而不語,要挑戰立法院長的韓國瑜,19日中午隻身走進,信義區一間知名餐廳。

立委(國)江啟臣:「韓市長到了沒(剛到剛到),到了喔,我先進去好不好。」

 
前一天才親自曝光,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的搭檔,江啟臣也到場,與20多位藍營新科立委們,共度午餐時光。

準立委(國)韓國瑜:「黨中央能夠理解我們的想法跟理念,也非常謝謝江啟臣委員,發揮了大無畏的道德勇氣,一起來承擔這樣的挑戰。」

圖/TVBS

當黨內傳出正副院長人選,盼能以「假投票」產出,韓國瑜大動作邀請黨籍立委餐敘,背後意義不言而喻。

準立委(國)韓國瑜:「我跟江啟臣委員會堅定,我們既然攜手『雙進雙出』,我們就這個組合來迎接未來立法院,正副龍頭的一個挑戰,我們會『雙進雙出』。」

兩度重申雙進雙出,是不是意在把黨內雜音一併剷除,畢竟有意角逐副院長的,黨籍立委傅崐萁至今仍不放棄,獲邀餐敘也沒親自出席。

準立委(國)韓國瑜:「我們對個人的想法不予評論,我跟江啟臣聯手是希望立法院,能夠讓人覺得煥然一新,下禮拜一應該會有一個黨內,所有立法委員的集會,到時候大家應該可以,心中有話和盤托出。」

防堵黨內其他人私下運作,主席還沒出手韓江只能自己聯手,但身為座上賓的藍委們,現身卻沒無法明說。
 

立委(國)鄭正鈐:「不曉得耶,因為我也是昨天很晚才接到通知。」

圖/TVBS

準立委(國)李彥秀:「沒有特別支持誰,但是我覺得大家,黨內多溝通多談絕對是好事。」

還不到可以明確表態的時候,大選之後依舊暗潮洶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江啟臣#韓國瑜#立委#國民黨#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3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