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帶「戰斧飛彈」接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講大話沒用啦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15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潘建樺攝、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潘建樺攝、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落幕,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等於保送立委傅崐萁,而過去傅崐萁曾稱自己是最能壓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人,柯建銘今被問及此回嗆,「講大話沒有用」,並指自己無論是在野或執政,都當過20年的總召,而傅崐萁20年前只做過在野黨親民黨總召,自己思維一定比較完整。

賴士葆。(圖/TVBS)

 
更多新聞: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8)日發聲明表示,賴士葆是國民黨優秀、年長且資深的立委,多年來為對抗民進黨衝鋒陷陣、為國民黨團貢獻,議事嫻熟、經驗豐富,相當令人敬佩。傅崐萁也正告民進黨,「傅崐萁帶著強大的戰力來了!」

柯建銘下午接受聯訪表示,既然傅崐萁已經是國民黨團總召,未來該遇到還是會遇到,立法院議題太多,講大話沒有用,以自己在國會的資歷,非常有經驗,未來如何讓立法院能夠有秩序的推動國家政策、法案,這是比較重要的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更多新聞:立法院長挺誰?黃國昌爆這時態度清楚 預告柯文哲率8人報告

至於是否會跟傅崐融洽相處?柯建銘回應看著就好了,強調立法院每位委員私下都有交情、都可以談,自己也沒對任何人有偏好,或特別討厭誰、喜歡誰,一切都公事公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國民黨#傅崐萁#賴士葆#黨團總召#柯建銘#民進黨#國會爭霸#戰斧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8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