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龍頭戰!王世堅揭柯文哲「善變」:民眾黨最後會這樣投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3:23
王世堅;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王世堅;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團支持藍或綠備受關注。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分析,民眾黨相對是小黨,加上黨主席柯文哲善變,所以判斷目前白營尚未做出最後決定,並分析民眾黨第一輪投票是為了展現氣勢,第二輪才會有明確表態與選擇,可能會投給民進黨游錫堃,或開放8席立委自由、分裂投票,不會讓國民黨什麼都沒有。

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韓國瑜明訪民眾黨團 黃國昌拋考題出招了:盼聽高見

王世堅昨日上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談到立院爭霸,他認為以自己對柯的認識,知道柯文哲個性善變,但這也成為小黨存活下來的重要關鍵,畢竟小黨不變很快就會被撲殺,所以在這個生死交關時刻,民眾黨還沒做出最後決定。

王世堅昨日上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圖/翻攝自風傳媒YouTube)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戰邀藍綠面試 他不忍嗆「跩成這樣」揭柯文哲盤算
 

他分析,柯自知自己人投給自己人,等於變相幫助國民黨推韓國瑜上位,所以民眾黨頂多第一輪展示一下意志,第二輪才有清楚表態,有可能投給游錫堃,甚至大可以用分裂方式開放自由,不會讓國民黨什麼都沒有,尤其柯文哲與韓國瑜於公於私都有交情,先前韓最不得志的時候,柯文哲最能聽韓國瑜的聲音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院龍頭戰#國會爭霸#立法院#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國民黨#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