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自爆「沒人通知」:什麼尾牙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43
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圖/TVBS)
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圖/TVBS)

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24日民眾黨尾牙除了網紅館長、丁特、2Chill參加外,連近期爭議纏身的愛莉莎莎(陳天予)也低調參加。不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今(25)日自爆:「昨天的尾牙,可能距離產生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什麼尾牙。」

網紅四叉貓(劉宇)臉書爆料,滑手機滑到熟悉的身影,指出根據民眾黨的黨工上傳的多張照片中,除了館長、丁特、2Chill在內的網紅,其中一名「受保護的當事人」雖然臉部被簡單遮住,但對比鼻子、嘴巴,還有前幾天照片中,愛莉莎莎戴的戒指,還有十天前發布的影片中使用的手機殼及背帶,由此可知是愛莉莎莎本人。

 

四叉貓(劉宇)爆料,網紅館長、丁特、2Chill、愛莉莎莎都參加民眾黨尾牙。(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蔡壁如今日與國民黨發言人凌濤 《大白話》談新政治與未來議題發展,接受聯訪時被問尾牙有沒有看到網紅?她表示昨天的尾牙,可能距離產生美感,沒有人通知自己,但也因為在地方上忙著謝票,所以就沒出席。

 
蔡壁如參選台中一中立委落選。(圖/TVBS)

更多新聞:人緣差提案沒人挺? 黃國昌認了:我去立法院不是為了交朋友

至於最近被爆出她將回歸黨中央、接中央委員一職?蔡壁如透露,已經答應選區、選民留在台中,這一兩週除了謝票外,還找好房子,最近還去看車,「中央委員就是一個職位,不管在哪,反正黨也會開雲端會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蔡壁如#民眾黨#愛莉莎莎#尾牙#沒人通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8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