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緣差提案沒人挺? 黃國昌認了:我去立法院不是為了交朋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8:27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奪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但律師林智群就酸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過去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就是因為人緣差、提案沒人支持。對此,黃國昌也坦言這是事實,「我來立法院不是交朋友的,是來做事的,難不成要大家buddy-buddy和稀泥嗎?」

黃國昌認了自己人緣差。(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黨團今(24)日舉行選務制度改革記者會,針對林智群的批評,黃國昌回應,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評論片面不完整的資訊,但對一些綠營側翼的說法,大概只有幾點回應,首先法案在國會裡是否能通過,主要是看能否符合社會需要、是否達成改革理念,以及內容是否正確才是重點,至於人緣差這也是事實,但自己去立法院本來就不是交朋友的。

民眾黨黨團今(24)日舉行選務制度改革記者會。(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藍綠制衡「院長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 她爆柯文哲態度
 

黃國昌接著回嗆,在通過的法案數量上,指控者掌握的資料就是片面且不充實,自己所提的不要說進入立法院以後,即使進入立法院以前,「回去問一下民主進步黨,他們所提的法案有多少是我寫的?這件事就會比較清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人緣差#黃國昌#民眾黨#提案#通過#國會爭霸#民進黨#和稀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