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立院龍頭!韓1/29拜會民眾黨 游喊請支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0:19

立院龍頭選舉,民眾黨成關鍵少數,前一天柯文哲呼籲藍綠來黨團談,現在藍營確定在1/29上午,準立委韓國瑜就會去,而民進黨游錫堃則傳出是當天下午,只是就連自家人也酸,這難道是密室協商嗎?柯文哲反舉藍白君悅協商為例,說要協商也不是像那樣,根本是來破局。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就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寶貴的一票盡請支持。」

姿態放到最低,透露和民眾黨協商要說的事,游院長拚立院龍頭續任,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藍綠都來黨團拜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兩邊都有朋友,每一個都來透過各種管道來接觸,乾脆開大門走大路。」

 
因為柯文哲強調,立委們要團進團出,問題是投給誰怎麼投?現在藍營確定,就在1/29韓國瑜上午就會去,而民進黨游錫堃原本傳出下午兩點鐘,但游錫堃稱時間還在敲,聊的內容,民眾黨強調,針對日前拋出國會改革四點,藍綠各自說明想法,只是這動作就連藍綠自家人也不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現在民眾黨又另外加碼提出要求,我認為國民黨會繼續盡量配合,但是也希望民眾黨能夠說到做到。」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藍綠都不理他的話,他們關鍵少數就不關鍵,就成為無足輕重的少數,所以柯文哲形同泡沫化。」

林俊憲更酸民眾黨,不是最厭惡密室協商嗎?黃國昌反擊,明明是民進黨多方私下請託柯文哲,讓柯主席不勝其擾,才有此提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開透明並不是叫你網路直播,你們討論甚麼,這個也不是這樣無限上綱,但是結束後一定會給記者訪問,這才是正常,老實講上次那個君悅,我就覺得很有意見,那個哪裡是在討論事情,根本就是來破局而已。」

立法院長游錫堃:「拜會是民主政治的一種正常活動。」


 
即便其他立委們有再多憂慮,想爭大位的人看的方向,似乎不太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院龍頭選舉#柯文哲#游錫堃#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