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4:32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圖/TVBS)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圖/TVBS)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圖/黃城碩攝)

 
林冠年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指出,陳智菡、許甫跟一些人圍著柯文哲講好聽話,就算民調落後,也沒人能提出有建設性的對策,而蔡壁如過去就是因為敢講真話,得罪柯被流放邊疆,柯也因此才再找蔡回來,最近更接獲蔡壁如將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的訊息,到時候民眾黨8席不分區都要乖乖聽話。

更多新聞:網紅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自爆「沒人通知」:什麼尾牙

不過陳智菡23日就在節目《阿姐反抗軍》怒轟,很多柯黑大放厥詞,強調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我甚至覺得去做店員(都比較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我們沒有休息,加上壓力,幾乎每天沒有幾個小時在睡覺」。反酸林冠年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沒人害他去喝酒,要林冠年自己扛起來,不要靠別人洗白。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圖/TVBS)

更多新聞:人緣差提案沒人挺? 黃國昌認了:我去立法院不是為了交朋友

至於謝立功指控,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不管是擔任要職或是不分區立委都不妥當。陳智菡強調民眾黨是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像麥玉珍既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亦是新住民黨主席,回嗆柯文哲沒有欠什麼,更透露謝當秘書長期間,做了多少事自己很清楚。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左)。(圖/謝立功提供)

更多新聞: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陳智菡接著質疑,誰叫他們放這些炮,轟謝立功傷害柯文哲非常沒有道德,柯文哲根本沒欠你什麼,「柯讓你們擔任這些工作,你們有沒有做到應該做的工作跟任務?如果沒有的話,就把嘴巴閉上」,更稱若自己離開工作,不會評論這段期間、跟後面發生的事情,「如果你沒有職業道德,只能到綠媒放這些消息,那就是連做人的禮義廉恥都沒有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民眾黨#前黨員#蔡壁如#許甫#陳智菡#柯文哲#月薪#謝立功#林冠年#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468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