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9:02
Toyz反嗆雪碧,「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挨告。(圖/翻攝自雪碧、Toyz IG)
Toyz反嗆雪碧,「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挨告。(圖/翻攝自雪碧、Toyz IG)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更多新聞: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超派鐵拳」事件發生後,雪碧就曾公開拍片評論,雖強調超哥出手打人不對,但也砲轟Toyz嘴臭挑釁在先、被打活該,「講話藝術會不會?」更質疑Toyz當天帶小孩有預謀性。對此,Toyz在直播中氣炸反擊,「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別出來543」。

面對Toyz的指控,雪碧昨日透過IG發表聲明,「完全嚴重損害我名聲!公眾人物可接收公評,不是攻擊,你跟我認識熟嗎?」同時,雪碧也強調,自己白手起家,不偷、不搶、不騙、不販毒也不詐賭,如今卻被Toyz以對女性極度不尊重的詞彙公然侮辱,決定委任律師提告,「可以講任何一句話之前,思考一下嗎!請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更多新聞: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雪碧貼文一出,即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只見一大票網友完全不挺,「有一說一,妳先講別人這麼難聽的不是嗎」、「我可以講你,你不能講我的概念」、「自己在那邊沾邊,講你兩句急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Toyz直播中的言論沒水準,支持雪碧告到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碧#情色教主#Toyz#超派#提告#Toyz直播#翻嗆#乾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