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拿回88.8億!化身紅衣女神爽遊杜拜 洩真實心境:向陽而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49
張庭拿回財產,開心遊杜拜。(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拿回財產,開心遊杜拜。(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發展事業,2021年因涉嫌違法傳銷被警方調查,銀行帳戶裡的20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全被凍結,96套房產也遭查封,去(2023)年經法院調查後,已全數解封,張庭近日難掩好心情,身穿紅色洋裝遊杜拜,在哈里發塔前開心留影。

更多新聞: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張庭身穿紅衣、站在哈里發塔前拍照,相當有氣勢。(圖/翻攝自張庭小紅書)

張庭夫妻檔一度因官司纏身,沉寂多時,如今事件告一段落,全家前往各地旅遊,又過上豪奢的生活,張庭在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分享到杜拜旅遊的影片,她身穿紅色洋裝,以女神之姿在哈里發塔前擺拍,被粉絲大讚「庭姐就是不老女神。」

更多新聞: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張庭分享人生金句。(圖/翻攝自張庭小紅書)

張庭近期在「小紅書」上很活躍,不僅分享保養祕訣,也走心靈雞湯路線,狂吐金句「人們沒有必要非得喜歡你,甚至不需要尊重你,但請你照鏡子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尊重自己」、「你不一定要逆風翻盤,但請一定要向陽而生,看似不起波瀾,日復一日,但請相信某一天,你一定看到堅持的意義」,相當努力與粉絲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庭#林瑞陽#違法傳銷#凍結#房產#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2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