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43
艾德威斯維克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更多新聞:才出道5年!2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 下一步曝光了

 

據外媒指出,艾德威斯維克我2021年認識艾米傑克森,女方與前任有一個兒子,但他絲毫不介意,把孩子視如己出,發展成戀人關係後,2022年情人節公開認愛,去年小倆口已經搬進倫敦的新家同住,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更多新聞:韓國性感歌姬孝琳2月台北開唱! 放下傷痛「打造華麗歌舞秀」

查克過去在影集中雖然是花花公子,周旋於身邊的女性,但其實心中仍深愛著Blair,現實中他也找到真命天女,求婚成功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恭喜,「查克終於跟他的Blair結婚了」、「太為他們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邊教主#查克#布萊兒#艾德威斯維克#求婚成功#瑞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0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