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女星乳癌4期尪又出軌!喪禮驚見「超長拒客名單」 內幕惹鼻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20
女星香儂道荷提已交代完後事和葬禮事宜。(圖/翻攝自theshando IG)
女星香儂道荷提已交代完後事和葬禮事宜。(圖/翻攝自theshando IG)

童星出身的52歲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提(Shannen Doherty),曾出演電影《飛越比佛利》爆紅,卻不幸在2015年罹患乳癌,老公又在她力抗病魔時劈腿,11年的婚姻因此不歡而散。如今癌症第4期的她,透露已安排葬禮事宜,當中還有一長串「不受邀的名單」。

更多新聞:張庭拿回88.8億!化身紅衣女神爽遊杜拜 洩真實心境:向陽而生

 

 
外傳香儂道荷提在她抵抗病魔時劈腿,以至於兩人不歡而散。(圖/翻攝自香儂道荷堤IG)

香儂道荷提曾在Podcast節目《Let's Be Clear with Shannen Doherty》透露,癌症曾在2017年得到緩解,但2020年復發後,癌細胞一舉攻進大腦、骨頭,達到第4期的階段,她坦承在抗癌期間崩潰數次,會獨自躲進雜物間啜泣,訴苦病情對她來說很沉重,也還沒籌資到足以負擔化療的金額。

更多新聞: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香儂道荷提透露自己有一長串不想邀請到她喪禮的人。(圖/翻攝自theshando IG)
此外,香儂道荷提也坦言已妥善規劃自己的葬禮,表示將由房產經紀人好友克里斯(Chris Cortazzo)交代遺囑,自己另外也有安排出席人士,預計會有很多人參與,但其實她並不希望某些人出現,「有些人我不是真的喜歡」,坦白這名單會很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儂道荷提#好萊塢女星#老公劈腿#乳癌第4期#葬禮#出席名單#崩潰#哭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