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R小象成功了!嗨喊「考取機師執照」 認:曾崩潰大哭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00
YouTuber小象日前考到PPL機師執照。(圖/翻攝自小象愛出門臉書)

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擁有超過46萬人訂閱,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旅行經驗,雖然在日前被網友抓包,前往台東遊玩疑似酒駕,加上被涉嫌違法招募私團;但在今年剛開始,她揮別過去陰霾,在宣布經過10個月的努力「拿到PPL機師執照」。


 

回顧去年底發生的種種,小象坦言「是我人生中最低潮最崩潰的時期,也愈來愈不敢紀錄開飛機的過程」,很感謝學校並沒有因為自己是半公眾人物的身分,而拒絕和自己來往;但挑戰沒因此結束,因為進了學校第二天,就因為看不懂而「在教室裡崩潰大哭」。



經過好一段時間努力,結束考試關掉引擎那刻時,大教官突然問了自己「這一路來有沒有覺得自己不一樣,成長了」,她才愣住想到前陣子「心裡只想著放棄,如果再不能飛、如果再沒考過,我就不考了」,講了那麼多任性的話,最後還是教官點醒自己。
 



最後她內心頗有感觸,因為這段努力「想要的是證明,我不只是一位只會拍片的YouTuber」,表示「這段時間,不只是自己成長了不一樣,而是能在三十歲的時候,再次進入一個充滿夢想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象#小象愛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