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星來台用餐突掀衣4秒「無罩露出」 日網友氣炸:丟臉到海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20
日女星Macca來台時,在餐廳裡4秒露出,震驚許多粉絲。(圖/翻攝自X、IG)

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28日落幕,邀請日本、泰國等亞洲各大寫真女星、女優到場,吸引無數民眾前往朝聖,其中日本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來台時,在餐廳用餐掀起上衣,將胸部露出4秒,影片瞬間累積79萬人觀看,讓無數網友凍未條直呼「噴鼻血!」

更多新聞:羞羞排行!SWAG年度榜 前輔導長內內影片外流轉戰成人圈創紀錄

 

Macca表示這次受邀來台是第一次在海外販售寫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也很感謝台灣的粉絲熱烈支持,而她工作空檔也不忘去觀光、品嚐美食,還誠意十足放送福利,日前她在某餐廳用餐,直接掀起上衣露出沒有穿內衣的渾圓上圍,鏡頭前拍攝「4秒露出」,辣翻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不過這個舉動日本網友可不埋單,痛批她在海外丟臉,「這一點也不有趣」「這樣是公共猥褻罪吧?」「身為一個日本人,請不要這樣做!」甚至下重話批她是「日本之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Macca#寫真女星#無罩露出#餐廳#日本女星#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2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