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42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圖/海鵬提供)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更多新聞:納豆復工1年身體狀況曝光 雙B車牌藏示愛密碼放閃女友

 

葛麗泰史卡拉諾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精湛演出。(圖/海鵬提供)

葛麗泰史卡拉諾這次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飾演一時失志、卻仍雄心萬丈的主廚康絲薇洛,因為認識黑手黨餐廳經理卡密內(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 飾)而重燃人生夢想。片中揮舞刀鏟完全難不倒她,更獲銀緞帶獎影后提名。但她人生夢想卻不僅於演戲,更是成為一名導演,去年還以描述少年遇見聖誕老人的首支短片《聖誕快樂》(Feliz Navidad),勇奪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短片獎,實現了當導演的夢想。

更多新聞:「超人」男星共舞性感女神杜娃黎波 高難度體位畫面超羞

 
葛麗泰史卡拉諾人生夢想不在廚房,而是成為電影導演。(圖/海鵬提供)

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劇情描述個性急公好義的女主廚康絲薇洛(葛麗泰史卡拉諾 飾),意外遇上心地善良的黑手黨餐廳經理卡密內(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 飾),原本井水不犯河水的兩人,源於對美食的共同熱愛,甚至不惜為夢想對抗黑手黨洗錢組織。該片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葛麗泰史卡拉諾#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