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氣場太強!上《夜夜秀》賀瓏主持淪小弟 網曝關鍵原因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02
吳宗憲到哪都是焦點。(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吳宗憲到哪都是焦點。(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綜藝天王吳宗憲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一開口就是滿滿的哏,甚至反客為主,掌控現場氣氛,主持人賀瓏、助理主持人Albee都招架不住。網友不禁在PTT發文,問「為啥憲哥上夜夜秀感覺像主持人?」認為整場節目都被吳宗憲帶著走,賀瓏跟Albee瞬間從主持人變成小弟,驚呼:「吳宗憲是不是很猛啊,網路世代的這些咖完全不能比,有無八卦?」
 
更多新聞:女星林彥君將臨盆! 「車神一哥」尪私吞6萬5選手餐費贊助金遭起訴

 

吳宗憲(中)氣場強押賀瓏(右)和Albee。(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吳宗憲上《賀瓏夜夜秀》的影片引起熱議,他感嘆一生都在被人訕笑,演藝圈真的很辛苦,同時勉勵賀瓏的遭遇和他相比叫微乎其微,「大不了節目停了再開一個嘛!」吳宗憲笑稱Albee越來越像民歌手施孝榮,大玩諧音哏「失笑容」,見Albee苦笑,吳宗憲也安慰她「該笑的時候還是要笑」。
 
吳宗憲主持功力讓網友見識到什麼叫薑還是老的辣,「為啥憲哥上夜夜秀感覺像主持人?」一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鄉民直說:「氣場太強了」、「經驗的差距,畢竟他當主持人多久了」、「他講話節奏是有練過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憲哥的主角光環太強大了」、「博恩說過憲哥是以前最崇拜的藝人,因為他的反應力非常之好,也是喜劇演員所需要的能力之一」


 
 
不過也有網友看不慣吳宗憲一直插話,「喜歡反客為主搶話權..講難聽叫不尊重」、「那是他咖位夠新生代不敢怎麼樣,不然一直插話當然變主Key」、「一直狂講,根本沒在管主持的,他又老屁股,誰敢一直打斷他?」、「憲哥沒有給予尊重,但賀瓏&Albee 的基本功完全被打趴在地板」。
 
無論如何,《賀瓏夜夜秀》之前陷入歧視身障風波,網友覺得吳宗憲的出現給了很大鼓勵,「當然不能比,只是剛好又遇到事件氣場很低」、「憲哥真的很暖,這麼大的風波還願意上節目,給年輕人勉勵」,大讚他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吳宗憲#Alb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