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讚「奇蹟醫生」賑災 史書華遭疑「自費買新聞」回應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09

牙醫史書華日前捐出124萬援助日本能登強震受災戶,有日媒報導稱他為「奇蹟醫師」,不過PTT網友發文質疑史書華是花錢買新聞,史書華則說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卻被惡意解讀。

圖/TVBS

 
以台灣「奇蹟醫師」史書華,為能登半島地震捐款」為主題,日本媒體《PRTIMES》,感謝史書華善行,感謝他在1月份以,個人名義捐出台幣124萬,為能登強震賑災,只是,PTT網友,質疑買的是日本公關,新聞大內宣,指出《PRTIMES》網站,是花三萬日圓,就能買一則報導,酸他自費宣傳,本尊發文是抹黑遭惡意解讀。

醫師史書華:「他們可能看了日媒報導或者是他們自己的人做的採訪,我本身是不知情,由其是這東西是一個PTT八卦文章,而且我覺得這東西是斷章取義,我今天故意去寫說《PRTIMES》,《PRTIMES》回文,它一定是官方說法,喔這個提供者是這一個。」

圖/TVBS

史書華表示選舉時,有與日本國會議員吃飯,當作交流窗口,當時就有提到捐款事宜,或許才因此被報導,還有議員IG發限時感謝,只是網友就疑問,發文者怎麼會是史書華的牙科診所。
 

醫師史書華:「我捐錢其實跟我牙科診所無關,一般他們的報導不會用個人去報導,他應該是寫說那個不是發文者,是書華牙科診所,它是寫說那個文章的主體,是書華牙科診所,他拿我們的診所作為主體。」

圖/TVBS

陳沂也發文,有網友詢問過該日媒,對方回應提供者,是史書華的牙醫診所,史書華則直言,該網紅就是流量寄生蟲,對她不予置評,強調自己只是想做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史書華#奇蹟醫師#日本媒體#PTT網友#新聞大內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09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