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概念股!大谷翔平轉戰道奇 贊助商KOSE、SEIKO股價喊漲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6:00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帶來的經濟效益,成為近期熱門話題,日本媒體統計,光過去四年,大谷就讓天使進帳約合超過406億台幣,未來這筆收入可能都會變成道奇的。此外,日本媒體也發現,日本股市中似乎存在「大谷概念股」,因為找他代言的日本企業,最近股價都上漲。

圖/翻攝自Los Angeles Dodgers Instagram

 
藝術家噴漆一上,身穿道奇球衣的大谷翔平,就在洛杉磯街頭牆上精彩亮相。

街頭塗鴉藝術家澤梅諾:「當你身在道奇體育場時,會聽到人群為他歡呼,這就是一種體驗,我試著用畫捕捉這一點。」

接下來有十年球迷記憶,都會是大谷在道奇效力的英姿,這項歷史定位背後,可是蘊含無限吸金力。

 
球賽主播:「又一記全壘打球繼續飛,大谷翔平再一轟,我的媽祖婆啊。」

根據統計過去4年,大谷的魅力為洛杉磯天使,從轉播權日本企業廣告週邊,帶來收入就共計1700億到1840億日圓,約合超過375億到406億台幣,這些錢未來都會進到道奇荷包。

SEIKO廣告片段:「沉浸在挑戰的時間,我很享受,Keep Going Foward。」

不只如此大谷手上代言的,幾間日本企業股價,也在他宣布加入道奇的隔天,應聲大漲,KOSE上漲2.4%,SEIKO則漲1.8%,三菱股價也上漲1.9%,但大谷不只招財還招人。

洛杉磯道奇投手葛拉斯諾:「事實上大谷給我傳了影片,這很棒感覺很酷,他還說會為了我多打出幾支全壘打。」

同樣轉戰道奇的前光芒投手葛拉斯諾,也說大谷為他拍了招募影片,展現求勝決心這點超級加分,也成為他決定與大谷,成為道奇隊友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經濟效益#吸金力#日本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