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加持!韓5天「看MLB」自由行 瞬間滿額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14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之後,預計明年3月到韓國首爾舉行開幕戰,有旅行業者暑假開賣的5天自由行,每個人21900元,就是為了要去看MLB球賽,業者先以台幣3千塊先預購門票,但隨著大谷翔平的加入,票價可能會跟著漲,業者說,到時候會多退少補。

圖/TVBS

 
記者林莉:「大谷翔平確定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之後,不僅(帶動)贊助商的股價上漲,周邊商品熱賣之外,就連明年在(道奇)主場的(開幕戰)門票,也水漲船高。」

日媒報導大谷翔平的周邊超熱銷,日本經濟學教授預估,大谷帶來的經濟效益上看643億日圓,大約100多億台幣,明年3月MLB海外開幕戰選在韓國,台灣球迷也想去一睹風采。

MLB球迷:「會啊會啊,為了大谷翔平一定會想去,(台幣)3000到10000塊都可以(接受),5、6000塊應該還可以(接受),如果有套裝行程,可能可以考慮看看。」

 
有旅行社看準商機,今年暑假就開始攬客。

明年3/19出發5天4夜機+酒自由行,每個人21900元,鎖定3/20、3/21的賽事,洛杉磯道奇隊對戰聖地牙哥教士隊,以台幣大約3千塊的球賽門票預購,到時候多退少補。

圖/TVBS

旅行社總經理鄭國麟:「本來兩個場沒有那麼熱門,其實我們在開賣前會跟球友講,就說我們現在是預購,大概的門票價錢是(暫時)抓一個金額。」

以往門票落在1千多到1萬多塊,但因為大谷翔平的加入票價可能會變動,目前100位旅客已成團也滿額關團,怕的就是票不夠賣。

因為13日網路售票系統,想買明年3/24道奇隊主場,最便宜的已經破萬,最貴的甚至要18萬台幣以上,相比老東家天使隊差了10倍以上,而且浮動票價下可能會再漲。

旅行社總經理鄭國麟:「天使隊的開幕門票大概都是,3、400塊台幣,因為大谷加入道奇隊,所以現在的門票,洛杉磯主場的門票破萬。」

圖/TVBS

 
旅行社業者也分析因為台灣球星,陳金鋒、郭泓志都打過道奇隊,會讓台灣球迷更有吸引力,因為大家都想一睹二刀流的超強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隊#MLB球賽#票價#旅行業者#自由行#經濟效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2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