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編輯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1:03

大谷翔平和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全球職業運動史上最巨額合約,總價十年七億美金,折合日幣1015億,這紙合約究竟多到什麼樣的程度?日本媒體以一些著名的地標來做比對,例如可以建造2.5座東京晴空塔,或是興建2.9個東京巨蛋。

道奇隊為了網羅大谷不惜痛下血本,破天荒的超級合約,也把大谷捧上全球職業運動員最大金額合約的第一位。不過也有球評不免對道奇隊的操作感到擔心,雖然大谷拿到一份長期合約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但是金額上溢價太多,有可能變成風險,畢竟大谷的新球季,因為右手肘動手術的關係,暫時無法擔任投手,道奇球團似乎沒有必要花超高年薪,網羅一位只能擔任指定打擊的球員。

 
大谷翔平的超狂合約中,自己提議大部分的薪資可以延遲支付。(圖/翻攝自X@MLBONFOX、@DodgersNation)

可是素有暖男之稱的大谷,也展現他的體貼,自己提出合約的大部分金額可以延遲付款,這麼做既不會造成球隊在薪資及支付豪華稅的壓力,還有比較充裕的預算,可以爭取其他好手加盟,例如今年挑戰大聯盟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
道奇順利簽下大谷翔平之後,據傳下一個目標鎖定另一位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此,澳洲金融評論報更刊出一篇專題報導,認為大谷已經成為全球指標性球員的代表,分析大谷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形象,非常符合廣告行銷的需要,因為很多人會對他感到好奇,無形中也為自己創造出可觀的個人價值,甚至還超過剛剛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泰勒絲。
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可觀的商業價值,超過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風雲人物的泰勒絲。(圖/翻攝自Taylor Swift IG)

報導指出,道奇隊願意給出條件優渥的合約,原因很直接就是大谷有這個價值!有了大谷之後,道奇或許有機會贏得世界大賽的冠軍獎盃,即便沒有贏球,但是大谷帶來的商業價值,顯然會超過球隊的預期。至於道奇是不是買貴了?運動經紀人史坦柏格認為每支對大谷有興趣的球隊,應該已經預先分析過這位球員可能帶來的效益,所以道奇願意花七億美元簽下大谷,相信早已經做好了功課。
 
大谷翔平低調有禮的形象,一舉一動引起大批球迷對他的好奇心。(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二刀流#洛杉磯道奇隊#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七億美元#指定打擊#MVP#泰勒絲#時代雜誌#年度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