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影音太夯! 周星馳搶拍「九五二七」劇場當網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13

「喜劇之王」周星馳,宣布和抖音合作推出微短劇,片名叫做「九五二七」,暗藏《唐伯虎點秋香》彩蛋,讓粉絲們驚喜萬分。微短劇近來興起,成為時下最新流行,但也衍伸出付費焦慮等社會現象。

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片段:「今天開始9527,就是你的終生代號。」

在白板上寫下,六個大字「九五二七」,正是周星馳新作名稱,影迷立刻想到「唐伯虎點秋香」,影片音樂也是裏頭經典配樂。

周星馳近來經營抖音帳號,如今還公布與抖音平台合作,推出微短劇。

 
海報曝光,還畫出《食神》《長江七號》《喜劇之王》等元素,而這也是他繼《家有囍事》重映後,再度回歸喜劇殿堂。

微短劇《二十九》:「面對小三聰明的女人不會歇斯底里,而是會想辦法你好。」

微短劇近年在大陸各大平台,獲得高播放量,連星爺也加入,一集時長10到15分鐘,只是內容涉及低俗,官方介入監管後有2萬多部遭到下架。

微短劇《黑蓮花上位手冊》:「妾身以為皇上是嫌妾身讀書少,讓妾身長見識,便當著下面的人把它拆開了,沒想到卻是那春宮圖。」

攻陷大陸年輕族群,成為消磨解壓的最新流行,只是衍生出「平台付費」,「追劇上癮」等社會現象,一晚上可能就花掉約70元,帶來「付費焦慮」,讓許多家長相當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劇之王#周星馳#微短劇#彩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1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