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動刀18次!朱芯儀「摘假髮勇敢亮相」 曾國城激讚:生命鬥士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33
朱芯儀抗癌展現頑強的生命力,讓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圖/翻攝自amandachu0308 IG)
朱芯儀抗癌展現頑強的生命力,讓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圖/翻攝自amandachu0308 IG)

37歲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乳癌第3期,生命力頑強的她,克服18次化療,於去(2023)年9月宣布抗癌成功,她也將這振奮人心的歷程寫成散文,鼓舞正經歷磨難的癌友們。昨(29)日她作客節目《全民星攻略》錄影,吐露抗癌的艱苦和影響,讓主持人曾國城讚嘆她是「生命鬥士」。

更多新聞:吳宗憲氣場太強!上《夜夜秀》賀瓏主持淪小弟 網曝關鍵原因

 
 
朱芯儀歷經18次手術重獲新生。(圖/瑞美公關提供)

朱芯儀表示自己燒掉180萬抗癌,挺過18次乳房切除和重建手術,進而重獲新生。先前她透露化療期間不斷掉髮,有時得戴假髮遮掩,但隨著抗癌成功4個月,她的頭髮也漸漸長回來,這次更頂著真髮亮相,表示現階段半年定期回診追蹤,能出來工作已經很幸運。

更多新聞: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ㄚ頭澄清和老公王惟立感情穩定,沒有婚變。(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另外,前陣子外傳和老公王惟立婚變的丫頭(詹子晴)也進棚錄製,她澄清夫妻感情非常穩定,電商事業也如日中天,但她也提到近年事業繁忙,得四處巡店,透露曾經長達2年忙進忙出,因此憂心起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今年業績依舊優異,體恤員工不手軟的她,表示有些人年終已提升到4.5個月,將獎金全數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芯儀#全民星攻略#丫頭詹子晴#曾國城#生命鬥士#乳癌第3期#18次切除手術#抗癌成功#假髮#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3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