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冷凍陳喬恩1年結仇! 孫德榮藏多年洩「背後真相」:與憲哥有關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33
孫德榮透露陳喬恩被她冷凍與吳宗憲有關。(圖/經紀人提供、翻攝自@iam_joechen IG)
孫德榮透露陳喬恩被她冷凍與吳宗憲有關。(圖/經紀人提供、翻攝自@iam_joechen IG)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一手捧紅陳喬恩成「戲劇一姐」,但陳喬恩約滿離開時,竟爆料孫德榮重男輕女、冷凍她、接戲不經她同意等,兩人因此反目、斷了交集。近日孫德榮登上《小明星大跟班》披露事件實情,解釋「有真有假」,但對於冷凍一事,坦承與天王吳宗憲有關。

更多新聞: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孫德榮表示陳喬恩首次和憲哥搭檔主持《綜藝旗艦》內心緊張。(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孫德榮在節目單元「看誰不順眼就會冷凍誰」中,被現場點名曾冷凍過陳喬恩、Gino。對此,孫德榮澄清「有的是事實、有的不是」,談及和陳喬恩的恩怨情仇,他解釋,陳喬恩當時出道未滿半年就和憲哥搭檔主持《綜藝旗艦》 ,不料陳喬恩在緊張之際,跑到攝影棚喝酒壯膽,這幕恰巧被媒體拍到,也逼得孫德榮得出面處理,火速取消對方的主持工作,並狠心打入冷宮對方1年。

更多新聞:抗癌動刀18次!朱芯儀「摘假髮勇敢亮相」 曾國城激讚:生命鬥士
 
 
孫德榮透露陳喬恩首次主持節目太緊張,躲到攝影棚喝酒壯膽。(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事實上,孫德榮曾透露陳喬恩被冷凍期間苦苦哀求自己也沒心軟,對方也動用許多關係試圖解約,但他都不為所動,「我就是要她痛苦,才能痛定思痛。但她始終不了解,為什麼我對她特別嚴,這是一種恨鐵不成鋼心情。我也知道她非常恨我」,兩人的恩恩怨怨也延續至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德榮#陳喬恩#決裂#冷凍#真相#吳宗憲#喝酒被拍#主持緊張#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6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