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解散原因跟錢有關?前成員認了「公司營運出狀況」

作者 鏡周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5:34
這群人石頭上節目透露解散原因。(圖/翻攝自「製作人們」YT)
這群人石頭上節目透露解散原因。(圖/翻攝自「製作人們」YT)

網紅團體這群人去年宣布停更,但本刊搶先曝光,其實他們已經解散,而工作室也已經拆除,成員兼製作人石頭日前上節目提到停更原因,透露「一定跟錢有關」。

石頭在YT頻道「製作人們」提到,「不繼續做就是做厭煩了,個人也有、群體也有,大家都累了」,而停更原因,也一定跟錢有關,主要是公司營運出了狀況,成員才聚在一起討論,要轉型為藝人,或是發專輯等等,但又感覺好像把錢丟到水裡。且當前短影音盛行,團隊對未來趨勢感到陌生,不知道該不該衝。

 
 
石頭透露公司營運出了狀況。(圖/翻攝自石頭IG)

 

經過反覆討論後,成員仍無法得到共識,才會決定那不然就休息一下,但之後也有可能採取一季一更的方式進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解散震撼彈】300萬訂閱難餬口 網紅團體這群人解散
小玉被判5年龍龍直呼太短 跨年與「這群人」木星等人演出脫口秀喜劇

鳳小岳「男神天花板」無誤! 「這群人」展榮見Daniel Wong秀一幕哭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團體#停更#解散#製作人#這群人#藝人#工作室#YT#公司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91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