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粉紅」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21
圖/翻攝自 YT Dr K Boogie Woogie (Brendan Kavanagh)
圖/翻攝自 YT Dr K Boogie Woogie (Brendan Kavanagh)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街頭演奏時,遭到一群中國大陸人士鬧場,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讓鋼琴家回嗆,這裡是自由國家英國、不是共產中國。現在影片直播影片播放量,突破500萬,成為英美媒體討論話題。

英國鋼琴家卡瓦那演奏公共鋼琴,同時直播同樂,但後方這群紅衣人士突然介入。

 

大陸僑民vs.鋼琴家卡瓦那:「我們在拍攝中國電視台的節目這樣。(你的攝影機有拍到我們所有人嗎?)我不清楚。我們不能在這拍攝嗎?(不能不能我們不被允許拍攝。)」

這群中國人,在英國要求依照「中國法律」肖像權,不能拍到他們,讓鋼琴家很傻眼!

大陸僑民vs.鋼琴家卡瓦那:「我們現在不是在共產中國你知道嗎?抱歉你這樣是在我種族歧視。(不是我們不是在共產中國,我們住在自由國家。妳不想要什麼?)不想要你分享我們的肖像。(那你們離開這裡不就好了?)」
 

一名穿著一身紅、自稱也是英國人的女子,再介入時,同行中出現咆哮哥!

大陸僑民vs.鋼琴家卡瓦那:「給我看妳的中國國旗。(你為什麼要碰「她」?別再摸「她」,別再摸「她」。)我是摸國旗別摸她。我是在摸國旗而且是你在那邊大吼大叫,你很咄咄逼人。」

事後,當事人之一的女子,拍影片稱他們為中國大陸某公益平台拍片,有保密性質。鋼琴家事後也在英國節目表示,「一群中國人,竟然在倫敦,告訴我不能做什麼,簡直是夠了!」

涉事大陸僑民:「在外面即便是我們的小國旗,我們做為中國兒女也是要好好的去保管。」

英國鋼琴家卡瓦那:「鋼琴演奏可以變成外交事件絕對是非常荒謬的。」

卡瓦那的影片,在Youtube播放超過500萬次,英、美媒體跟進報導,這群舉著紅旗的「愛國人士」,被批評想外宣說好中國故事,卻造成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演奏#肖像權#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