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周杰倫5月攻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7:30
外傳周杰倫五月要登台北大巨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外傳周杰倫五月要登台北大巨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有望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然而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外傳周杰倫可能在5月期間在大巨蛋舉行演唱會,並預計開設2場以上,每場觀眾人數上限為4萬人,對於這個消息,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回應,確實有人向公司提出過這樣的建議,但是否實現還需要考慮許多相關因素,包括藝人的檔期以及硬體設施等,需要考慮這些因素是否能完全達到要求才能進一步討論。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也對此事作出回應,他表示,遠雄巨蛋公司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雖然已經接到許多來自國內外的演藝團體及藝人的詢問,他們希望能在大巨蛋舉行演出,但目前大巨蛋的主要功能仍然是舉辦體育賽事。

楊舜欽表示,他們理解大家對於大巨蛋能舉辦演唱會的期待,如果未來有相關的活動舉行,他們會以確保活動符合相關法規並能順利進行為前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台北大巨蛋#杰威爾音樂#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周杰倫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787

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