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好身材藏不住!自爆「激瘦10公斤」:每天還是吃得很開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16
丫頭(詹子晴)近幾年成功轉型位老闆,事業蒸蒸日上。(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丫頭(詹子晴)近幾年成功轉型位老闆,事業蒸蒸日上。(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這幾年成功轉型位老闆,事業蒸蒸日上。生活相當忙碌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近日,她透露自己瘦下了10公斤,坦言「每天還是吃的很開心」,美照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丫頭於(29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了美照,開心表示「很認真準備2月的線上課程要跟你們分享,照著我的方法還瘦不下來的!我不信!十公斤我都這樣瘦下來了,每天還是吃的很開心,要期待一下吧」

 

丫頭曬出美照。(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更多新聞: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照片中,只見她身穿一身性感的黑色細肩帶套裝,臉上畫上精緻的裝容配上氣質低馬尾,嫩白的肌膚一覽無遺,下身搭配的窄裙也相當的火辣,側邊若隱若現的刷破設計,讓整體造型增添一絲性感。她舉起手機自拍,隨意擺出嫵媚的姿勢,畫面就美得令人窒息。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前來朝聖,留言大讚「好美好美」、「美美的」、「妳不要太瘦,因爲有一點嬰兒肥,比較好看!」、「子晴妳的體態很瘦臉美」、「不錯嘛身材都維持現狀」、「瘦到不要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子晴#我愛黑澀會#美照#套裝#丫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