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大鬧全聯、家樂福挨告!「2度鞠躬」道歉:請不要斷章取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1:38

網紅「詹姆士(呈)」日前因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該網紅事後也悄悄的將貼文刪除,稍早,全聯和家樂福宣布將對詹姆士(呈)提告,且不接受和解。對此,詹姆士(呈)晚間也發布了道歉影片,兩度向全聯、家樂福及廣大的網友表達歉意。

詹姆士(呈)和拍攝者今(28日)晚間透過IG發布道歉影片,影片開頭詹姆士(呈)說,先前在全聯以及家樂福拍攝不當的行為,誤導觀眾及影響到店家商譽的問題,在此向全聯、家樂福及廣大的網友表達歉意。

 

詹姆士(呈)說,「因為一時的衝動,做了非常錯誤的是示範」,並透露與全聯和家樂福分店聯繫過,並解釋「所使用過的東西,都是有結帳的,請各位網友不要斷章取義,所做的行為都會負責任」。

道歉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仍不買單,怒轟「好好笑,哪裡斷章取義請問你有拍到你結帳嗎」、「你爸媽沒有教你不能這樣嗎」、「等著上法院吧」、「笑死,等著看被告結果」、「幾歲了還以為很好玩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姆士#全聯#家樂福#網紅#道歉#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