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想插地瓜球」風波燒回韓國!失言登媒體報導 論壇炸鍋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18
黃偉晉對LE SSERAFIM的失言爭議燒回韓國。(圖/翻攝自le_sserafim、黃偉晉IG)
黃偉晉對LE SSERAFIM的失言爭議燒回韓國。(圖/翻攝自le_sserafim、黃偉晉IG)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節目,不料在品嘗地瓜球的橋段,主持人黃偉晉為讓她們吃較底下的地瓜球,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由於話語恰巧斷在引人遐想的位置,因此惹來一票網友痛斥性騷。雖然他事後道歉擺平風波,可爭議仍燒回韓國,掀起謾罵。

更多新聞: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黃偉晉惹出爭議後,隨即透過社群道歉。(圖/翻攝自黃偉晉IG)

黃偉晉惹出失言風波後,隨即發文向大家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看到團員允真用竹籤插起一顆地瓜球要吃,自己本能性想做點反應,讓過程無冷場,便說出了讓大家誤會的話,但實際想表達的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他強調絕無非分之想,也願意和觀眾道歉,自己應該下功夫注意詞句的細節和使用。

更多新聞: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Lulu發聲替黃偉晉緩頰。(圖/翻攝自Lulu IG)

除黃偉晉親上火線道歉,同台主持的Lulu、陳明珠也為他發文緩頰,就連「五堅情」的好友婁峻碩也連發數文聲援,更在昨(29)日出席活動期間替他喊冤,火勢也逐漸被撲滅。不過,該事件仍傳回韓國媒體,以「捲入女團性騷擾爭議 黃偉晉透過SNS正式道歉... 粉絲更加憤怒」為題報導,激怒不少韓國網友譴責黃偉晉發言輕浮,在論壇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黃腔#道歉#LE SSERAFIM#爭議#Lulu#婁峻碩#韓國論壇#韓國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468

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