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7:45
藝人小S(徐熙娣)曬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曬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小S今(30日)在臉書上曬出多張旅遊度假的美照片,開心寫上「45歲有點肉還挺性感的啊,什麼螞蟻腰?走開」。照片中,只見她穿上黑色連體比基尼,再套上一件白色透視上衣,依靠在欄杆上,腳指尖一翹,露出性感的蜜桃臀部,側邊凹凸的曲線全被鏡頭拍下,畫面美得猶如一幅畫。

 

小S的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照片往後滑更是不得了,小S直接將上衣脫下,露出黑色比基尼,雙手則依靠在欄杆上,大秀火辣S曲線,加上修長美腿,仙氣程度如同女神降臨。

 
貼文PO出後,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美超性感啊!」、「身材太好!」、「很厲害的腰跟奶,這樣夠了」、「真的正到爆!」、「太美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熙娣#小S#度假#比基尼#海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92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