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志翔挑戰高難度體位自嘲「空幹」 夏于喬DIY被老公反應氣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7:12
夏于喬(右)與馬志翔在《愛愛內含光》中飾演夫妻。(圖/張哲鳴攝)
夏于喬(右)與馬志翔在《愛愛內含光》中飾演夫妻。(圖/張哲鳴攝)

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抵抗七年之癢的夫妻檔,夏于喬在劇中性事不滿足、靠「DIY」解決,她今(30)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該劇上映的時間剛好將迎接農曆新年,超擔心公婆會相約看劇,崩潰喊:「很難熬欸!」

更多新聞:苗可麗憂女兒「無套激戰」大膽聊性 自爆更年期0慾望:靠自己刺激

 

夏于喬(左)、馬志翔劇中經歷七年之癢。(圖/張哲鳴攝)

夏于喬在劇中不斷求愛,卻總是被老公馬志翔拒絕,進而產生婚姻裂縫,夏于喬笑說馬志翔在拍攝親密戲時,一直是很累的狀況,讓馬志翔急忙解釋,為了不讓夏于喬不舒服,呈現騰空的狀態,笑說自己是「空幹」,笑翻眾人。夏于喬則是一方面很開心,拍攝這樣的大膽題材,卻又很怕要和公婆一起觀看,「過年我要回公婆家,很難熬,他們很支持我,我不曉得會不會討論的這個,如果他們邀請我要一起看要怎麼辦。」馬志翔開玩笑說,「就說那是宋芸樺啦!」夏于喬笑喊,「不可能啦,我的每部戲他們都有看,其實他們自己看我ok,但很怕他們說吃完年夜飯一起看。」

更多新聞:《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夏于喬(右)透露老公看完沒有太大反應。(圖/張哲鳴攝)

夏于喬也透露導演老公林書宇已經看完,偷抱怨對方只用專業的角度給評價,「他只說拍得很好,我多少會渴望一點老公的角度。」她在劇中一直沒有小孩,媽媽送上補藥給她助孕,戲外,公婆和父母都很開明,沒有給她生子壓力。夏于喬、馬志翔也上演夫妻擂台,大聲將出角色對彼此的不滿,夏于喬表示:「葳葳又剛好是一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女生,希望藉由滿足性事來確認跟老公的感情依然不減,所以全都是他(馬哥)的錯,一直不碰我!小心我去找別人喔。」

左起馬志翔、夏于喬、詹子萱、苗可麗、林哲熹、巫建和。(圖/張哲鳴攝)

馬志翔也回應:「我想為男生解釋,男生真的會因為工作忙碌、壓力太大,導致性慾降低,其實世桀真的就是太累了,或許夫妻間有自己的空間也是需要重視的事。」此外黃婕妤導演更希望能呈現親密戲、自慰戲最真實的畫面,並透露馬志翔DIY的漏網鏡頭:「有一場馬哥在車上打手槍的戲,車裡只有我、攝影師,我在車上被設定是精液提供者,馬哥會將手往後座伸,然後我會擠滿乳液給他,希望能還原真實的手上充滿液體的畫面,像是床事後拿衛生紙等等,很細瑣的細節,都想還原給觀眾。」《愛愛內含光》將於2月2日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于喬#馬志翔#床戲#自慰#愛愛內含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53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