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蔡昌憲女兒「小菜心」誕生 喜喊:前世情人強勢登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48
蔡昌憲今和老婆迎接寶貝女兒誕生,這也是夫妻倆的第2個孩子。(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今和老婆迎接寶貝女兒誕生,這也是夫妻倆的第2個孩子。(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結婚近5年,育有1子,今(30)日他在社群分享喜訊,是老婆已經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

更多新聞:吳宗憲《夜夜秀》狂被消音!新加坡天后控遭欺負 網起底竟是她

 

蔡昌憲感謝老婆辛苦產女。(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去年七夕情人節時在臉書公開老婆懷孕喜訊,更甜蜜摸著老婆的肚子說:「傳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等妳出生之後,爸爸想問妳,上輩子我有好好愛妳嗎?不管如何,這輩子爸爸一定會好好愛妳疼妳,把妳捧在手掌心,先祝妳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他當時表示,很感謝女兒的到來,也說夫妻倆其實沒有做太多準備,「但來了我們就會全心全意,一男一女,就是一個好,我們都會很好,爸爸媽媽小菜包必魯,都期待妳來喔!」對於女兒的到來,稍早他也回應《TVBS新聞網》,笑說:「好快樂,分享喜悅給大家也感謝大家的祝福,快樂無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昌憲#二胎#前世情人#二寶爸#Vivi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