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繁花》劇組出手了!趙傳認有聯繫嘆遺憾 喊話:不希望走法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34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陸劇《繁花》未經告知下使用,讓他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陸劇《繁花》未經告知下使用,讓他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陸劇《繁花》,但劇中使用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讓趙傳不滿表示「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稍早他再度透過所屬旋風音樂表示,目前劇組已與公司聯繫,尚在處理中,目前還未有清楚結論,但坦言對此感到有些遺憾。

更多新聞:王家衛《繁花》惹議!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盜用 嘆:沒談使用權

 

胡歌(右)主演的《繁花》爆發音樂版權糾紛。(圖/翻攝自繁花微博)

趙傳對於《繁花》劇組未在使用前告知音樂使用相關版權,心情相當無奈,「我個人是覺得時代進步,大陸對版權的保護越來越進步。《繁花》從導演、演員⋯都是首選,相信劇組團隊是強大的才能兜起這部膾炙人口的大戲。」

他也提到,自己是在出差前夕拿常備藥,醫生告訴他最近有一齣華人必追的夯劇《繁花》,插曲用了〈我是一隻小小鳥〉,他這才知曉此事,「《繁花》劇組會選上我的歌曲並用原唱歌聲,相信是肯定這首歌的價值,使用這首歌是件好事。」

 
更多新聞: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趙傳盼望事情能圓滿落幕。(圖/中華流行音樂國際交流協會提供)

趙傳表示,人以和為貴,「我不希望走上法律這條路的。但個人覺得尊重版權是必須的,希望劇組與版權代理商都能看到我的誠意,能認真看待並處理好這件事情,讓整件事能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王家衛#繁花#歌曲版權#錄音使用權#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5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