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41
艾瑪史東。(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更多新聞:女星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發起遊行呼籲和平

 

艾瑪史東在片中披婚紗。(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艾瑪史東在片中飾演的貝拉,在造型上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妝容。以本片二度入圍奧斯卡的化妝指導娜蒂亞史戴西,也對貝拉的髮型詳細說明:「貝拉下垂的長髮與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盤髮大相徑庭,以顯示她反社會的獨樹一格,她的頭髮也長超快,最後甚至超過一百公分!」另外,貝拉的化妝也從剛被創造的素顏,到進入妓院「體驗」生命的五彩繽紛,展現她「成為人類」的進化過程。

更多新聞:「超人」男星共舞性感女神杜娃黎波 高難度體位畫面超羞

 
威廉達佛。(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而除了艾瑪之外,飾演怪異天才科學家的威廉達佛(Willem Dafoe),其醜陋怪異的拼湊面容也是一大工程,不僅要一層層加上去,有些還直接貼在他臉上,以呈現他從小被父親作為實驗品的悲慘遭遇「成果」,娜蒂亞與假肢化妝師馬克庫里耶和喬許魏斯登共同發想,並成功創造出令人深感同情的形象,技術高超的他們也把上妝時間減少到三小時以內,即使威廉說長達六小時,他們宣稱那只是他的「體感時間!」《可憐的東西》將於2月8日一刀未剪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奧斯卡影后#完婚#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