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妹盲測超哥醋飯 一吃秒變臉狂喊:超派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1:55
日本妹咪醬(圖右)吃完「超甲組」醋飯狂喊「超派呷」。(圖/翻攝自Twitch@jd_onlymusic)
日本妹咪醬(圖右)吃完「超甲組」醋飯狂喊「超派呷」。(圖/翻攝自Twitch@jd_onlymusic)

網紅Toyz日前到YT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嫌難吃,遭超哥相關人等毆打。有遊戲實況主昨(29)日邀請二位日本妹子,來盲測台灣知名的日式料理,其中包括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日本妹均明確指出,「超甲組」米飯部分實在無法接受,狂喊「超派呷(超難吃)」。

更多新聞:美食公道伯又上線!Toyz再轟超哥「醋飯難吃」:師傅牢裡學的?

 

Twitch實況主台北建東,昨天與二位日本妹子咪醬(旗袍,白衣)、嚕娜醬(cos黑魔導女孩,藍衣)等人直播,盲測台灣兩間知名的日料店,「上引水產」以及「超甲組海鮮丼飯」;來自千葉的嚕娜醬對於「上引水產」讚譽有加,甚稱這是她此生吃過最好吃的鮭魚,咪醬雖然也覺得好吃,但不至於嚕娜那麼誇張。

嚕娜吃一口「超甲組」醋飯臉色驟變,咪醬則嫌飯硬。(圖/翻攝自Twitch@jd_onlymusic)

輪到「超甲組海鮮丼飯」,對於海鮮的品質是沒話說,直讚相當Q彈,咪醬率先品嘗醋飯,先表達口感有點硬,嚕娜醬一嘗米飯後臉色驟變,再品嘗一次仍不太知道怎麼評論,最後說:「是不是…不新鮮?(味道)是不差」。

 
更多新聞: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最後二人一致認為「上引水產」整體較優,但對於「超甲組」,在拍攝者引導下狂喊「超派呷」;滿分10分,嚕娜醬給「上引水產」10分,「超甲組海鮮丼飯」2分,相較之下,就連海鮮都有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派#超哥#超甲組#Toyz#日式料理#醋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507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