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1:11
黃偉晉錄製台視《紅白》時,對韓團LE SSERAFIM的發言遭誤會,慘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黃偉晉錄製台視《紅白》時,對韓團LE SSERAFIM的發言遭誤會,慘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更多新聞:恭喜!蔡昌憲女兒「小菜心」誕生 喜喊:前世情人強勢登場

 

LE SSERAFIM特地來台參加台視《紅白》錄影,讓粉絲激動不已。(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身為LE SSERAFIM鐵粉,在錄製台視《紅白》時其實很關心偶像的狀態,對於粉絲砲轟,當天凌晨他在IG發文還原事件經過,「我就本能性的想做點反應,讓這個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安靜的,然後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誤會的話」。

他澄清內心想表達的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誠摯表示:「我願意跟聽到那句話不舒服的觀眾說聲對不起,我應該多注意詞句之間的細節與使用,這是我不足的地方 ,非常抱歉。」

 
更多新聞:吳宗憲《夜夜秀》狂被消音!新加坡天后控遭欺負 網起底竟是她

黃偉晉在臉書吐露心聲,更表示自己工作丟了。(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沒想到事件尚未平息,更傳到韓國去,竟有廠商因此取消他的工作,他昨在臉書無奈表示:「工作丟了…沒關係,當提早過年找點事做吧。」更Po出多張溜滑板的照片,似乎藉由玩滑板抒發心情,不過同為「五堅情」戰友的「小賴」賴晏駒留言打氣「 走去喝一杯」,婁峻碩也發聲力挺「我們都在」。

黃偉晉近來家庭、工作接連陷低潮,1月時媽媽罹癌病逝,他和家人低調處理後事,同時又得忙著籌備台視《紅白》主持工作,現在又因發言遭誤會導致丟了工作,讓粉絲相當心疼,「偉晉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辛苦了,你很棒」、「好好休息充電,加油」、「真心覺得你超無辜」、「你為什麼要承受這些」、「真的無言了,沒做錯事情,卻被取消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女團#LESSERAFIM#黃偉晉#地瓜球#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工作丟了#五堅情#小賴#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50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