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音天后回歸!陳慧琳新MV台北取景 偕李李仁飆演技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0:22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推出國語新歌,找來李李仁飆戲,而近年來陳慧琳大多在港澳活動,也正在啟動全新巡演,但上張國語專輯已是14年前,令歌迷敲碗。

圖/翻攝自 Kelly Chen 陳慧琳 YT


 
陳慧琳《時光厚禮》:「一筆一畫一名字,一顰一笑是往事,一念一想一輩子,青春已飛逝。」

娓娓道來,唱出青春回憶,陳慧琳新歌MV,找來李李仁助陣,兩人劇中從青梅竹馬,一步步成老夫老妻。

香港歌手陳慧琳:「這次拍MV的時候,感覺好像在拍電影一樣,雖然這一次的鏡頭並不是很多,但也算是過足戲癮。」

 
特地前來台北街頭取景,粉絲敲碗,樂壇天后,陳慧琳的國語專輯,畢竟上一張相隔14年。

陳慧琳《愛情常識》:「談情不講理,只講究管理,不能不專一,不能零距離。」

去年6月的粵語單曲,也出了國語版本,4首單曲回歸樂壇,9月啟動全新巡演。

陳慧琳《LastChristmas》:「Last,Christmas,I,gave,you,my,heart。」

先在澳門,開唱後,也巡演到,美國、馬來西亞等地區,回顧上一張實體銷售專輯,已是2016年AndThen,數位專輯也是2018年,如今有望推全新唱片。

陳慧琳《不如跳舞》:「不如跳舞,聊天倒不如跳舞,讓自己覺得舒服,是每個人的天賦。」

陳慧琳《記事本》:「愛的痛了,痛的哭了,哭的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多首經典仍是KTV熱門,近年來時尚活動及節目,也能見到她的蹤影,去年曾睽違5年來台,快閃24小時參加活動,電音天后如今推新歌,粉絲喜收開春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琳#國語新歌#李李仁#青春回憶#粉絲敲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6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