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出書吐心聲曾收「刀片死亡威脅」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高本立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35

藝人大牙去年六月爆料遭到黑人性騷擾之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發文坦言自己被黑人騷擾的過程,聲援大牙,而今天她出席新書發表會,首度公開露面談往事,她提到自己沒有被黑人提告很幸運,但也希望大牙能早日走出風波。

圖/TVBS

 
藝人郭源元:「我對於這件事情也是匪夷所思,但因怎麼說。」

要再次談到Metoo事件,久違露面出新書的郭源元不容易開得了口,因為她在去年六月為了聲援大牙,也公開自己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的過程,和大牙開始變得熟識。

藝人郭源元:「其實我們兩個本來不認識,那因為這個事件,有所連結後,我們都會關心對方,替對方加油打氣。」

 

當時事件沸沸揚揚,甚至黑人還告大牙加重誹謗,但卻沒有提告郭源元,讓外界揣測是否間接證實性騷事件。

藝人郭源元:「我認為我是很幸運的啦,因為大牙她非常辛苦,我只能盡我微薄之力,以一個說出我所經歷的故事來支持她,那她之後還是有一些風波必須經歷,那我很幸運我沒有經歷這樣的風波。」

要走出陰霾,也再次聲援大牙,不過郭源元的生活似乎因為Metoo事件,受到不少影響,甚至一度收到死亡威脅。

藝人郭源元:「訊息恐嚇跟死亡威脅倒是都有,傳那個刀子,可能和那個血的畫面,如果我收到一百個攻擊,但是我收到一萬個,溫暖的鼓勵和支持,所以我可以自己決定,我要把哪個放上心上。」


似乎是真的放下,專心在自己的圖文創作上,但郭源元也表示自己會持續關心大牙,希望她能盡早走出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大牙#微風女神#郭源元#黑人性騷擾#Metoo事件#新書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53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