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曾國城!吳宗憲選「這大咖」主持節目最不好笑 關鍵原因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09:42
吳宗憲被問胡瓜(左起)、曾國城、哈林、豬哥亮誰主持最不好笑。(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畫面)
吳宗憲被問胡瓜(左起)、曾國城、哈林、豬哥亮誰主持最不好笑。(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在〈酸民百萬富翁〉單元中挑戰犀利問答,當被問到「某某主持節目就是這樣啊!我國中康樂股長都比他有趣」,不少人都以為他會回答先前因金鐘獎被他酸的曾國城,沒想到他卻答「這人」,不過出乎意料的答案,最終也讓他順利過關。

吳宗憲挑戰〈酸民百萬富翁〉犀利問答,回答哈林主持最不好笑。(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賀瓏夜夜秀》近日播出吳宗憲錄製節目片段,話題性十足,昨再釋出〈酸民百萬富翁〉內容,其中一道問題為「某某主持節目就是這樣啊!我國中康樂股長都比他有趣」,吳宗憲先是反問在場主持人及觀眾,《綜藝玩很大》與《一字千金》哪個比較好看,接著表示一個節目好壞與否是一回事,創新也很重要,隨後回到問題,正當大家都以為他會答曾國城時,他則以酸民角度做答,回答哈林(庾澄慶)「一定講哈林,哈林形象好」,成功選到正確答案。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這道問題出自2015年網友以「哈林知道自己很難笑嗎」為題在PTT發文、底下酸民的留言,當時哈林擔任第26屆金曲獎主持人遭指主持節奏掌控很差、硬要塞一堆梗,弄得大家很尷尬,不過仍有不少人持不同看法幫忙緩頰「他專業的講音樂性的東西就還OK、很流暢」、「真心覺得不管誰主持都會有人嫌」、「覺得今年哈林OK+1,事實上就是不管換誰都會被罵」、「不錯了啦!至少輩份高實力足,而且節奏蠻明快der」、「我覺得不錯啊!而且這是典禮不是綜藝,幽默加分但非必要吧」、「哈林很OK啊能唱又能主持~不過確實一人主持剛開始看不習慣。」

 
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遭吳宗憲狠酸。(圖/公視提供)

另外,關於吳宗憲與曾國城的爭議,則是由於第58屆金鐘獎,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呼聲最高由吳宗憲、KID、謝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引起吳宗憲不滿直言「我就從來沒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一字千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賀瓏夜夜秀#哈林 庾澄慶#曾國城#主持人誰最不好笑#酸民百萬富翁#誰主持節目最不好笑#綜藝天王#主持人#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2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