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7:01
《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為了首張專輯舉辦募資計畫,更將冠軍禮物休旅車賣掉。(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為了首張專輯舉辦募資計畫,更將冠軍禮物休旅車賣掉。(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更多新聞:李英愛爆喜訊 《大長今》睽違21年推續集!她確定主演

 

阿跨面首波新歌〈風光少年兄〉 MV充滿彩蛋。(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阿跨面第一首推出的MV,為YouTube流量突破325萬的〈風光少年兄〉全新錄音室版單曲,更具層次與復古迷幻韻味,即將再次掀起台語流行嘻哈新浪潮。他表示:「很期待樂迷的反饋,有很多細節完全不一樣,就像尋寶一樣,讓大家細細品味。」

〈風光少年兄〉 MV更是彩蛋滿滿,讓觀眾透過鏡頭更貼近地觀看阿跨面的滿滿能量,片頭他在梳化間面對鏡子檢查儀容,獨自走出門外站上舞台,穿著招牌黑衣黑褲與藍白拖,極簡的舞台上只有1個人、1支Mic,用歌曲與肢體動作展現他獨有的台味復古魅力,宣告台饒美男子準備好要踏上旅程,影片中的機車則復刻當時他在《大嘻哈2》總決賽,騎著風光125機車登場的帥氣姿態,同時展現他要堅持音樂夢的決心。

 
更多新聞:《繁花》劇組出手了!趙傳認有聯繫嘆遺憾 喊話:不希望走法律

阿跨面日前進行募資回饋計畫,親自當導遊帶歌迷走訪家鄉。(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另外,阿跨面將在2024年履行募資達標承諾,其中一項回饋方案為「阿跨面帶你遊台南」,他親自當導遊,帶著樂迷走訪故鄉東山,街道上到處都能看到阿跨面準備回東山表演的海報;當日午餐安排在東山七里香飲料店2樓,老闆免費提供場地讓粉絲用餐,面對鄉親的大力支持,讓他感動不已。
 
阿跨面2024年除將參加數場大型音樂祭,3月1日也將台北Legacy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以樂團編制完整詮釋專輯歌曲,演出橋段精心設計許多巧思,他幽默地說:「這次專輯的歌真的超屌!光是歌曲本身,就可以說是強到有點跨扯了,如果再加上我精湛的現場演繹技巧,簡直是如虎添翼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嘻哈時代2#阿跨面#冠軍#王水源#少年家工作室#心#冠軍獎品#休旅車#風光少年兄#募資企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58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