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王淨驚爆閃婚!交往不到1年「很想嫁」 經紀人全說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48
王淨結婚-王淨閃婚-王淨曹佑寧-王淨老公-王淨秘婚-王淨曹佑寧閃婚-王淨曹佑寧結婚-王淨曹佑寧秘婚-王淨男友是誰-王淨老公是誰-王淨經紀人
王淨遭爆交往曹佑寧一年已悄悄閃婚。(圖/翻攝自王淨、曹佑寧IG)

因參演電影《返校》爆紅的25歲女星王淨,近幾年在戲劇圈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和男友曹佑寧的甜蜜感情更是羨煞旁人。然而今(31)日週刊驚爆王淨竟然已經悄悄閃婚,親友更證實小倆口將赴海島度蜜月,對此經紀人回應全說了。
 
《鏡週刊》今報導王淨、曹佑寧已經結婚,消息一出震驚眾人,因為王淨年僅25歲,男方也只大他4歲,兩人均正值事業衝刺期。據悉,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王淨交往不久就萌生結婚的念頭,曾對圈內長輩表示很想嫁給曹佑寧,認為他很值得託付往後人生,一起共組家庭,而有親友也爆料,兩人接下來將選擇一處海島度蜜月。

 
 
對於閃婚消息,王淨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目前的規劃還是繼續在工作上多多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結婚#王淨閃婚#王淨曹佑寧#王淨老公#王淨秘婚#王淨曹佑寧閃婚#王淨曹佑寧結婚#王淨老公是誰#王淨男友是誰#王淨曹佑寧秘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