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50
民眾黨黃珊珊-民眾黨自提黃珊珊-民眾黨立法院長-黃珊珊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黃珊珊-民眾黨推黃珊珊-黃珊珊韓國瑜-韓江配-游昌配-韓國瑜-韓國瑜黃珊珊-立法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會龍頭-立院龍頭-藍
謝寒冰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避免韓國瑜當選。(圖/民眾之聲YT)

民眾黨今(31)日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急呼籲民進黨「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以免韓國瑜當選。

更多新聞: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民眾黨今日宣布將走自己的路,力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我們主張新的立院龍頭應秉持理性中立,民意代表不必被迫在藍綠之間選邊站,而必須堅定不移的站在人民的這一邊。」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指出,若第一輪投票無法產生院長人選,民眾黨8名黨團成員皆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

更多新聞: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對此,名嘴謝寒冰稍早在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要是聰明,就全力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再支持黃國昌當副院長!」他認為如此一來不僅能避免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還可以一次殲滅民眾黨在立院的戰鬥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黃珊珊#黃珊珊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立法院長#柯文哲#黃國昌#韓江配#保送韓國瑜#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