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50
民眾黨黃珊珊-民眾黨自提黃珊珊-民眾黨立法院長-黃珊珊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黃珊珊-民眾黨推黃珊珊-黃珊珊韓國瑜-韓江配-游昌配-韓國瑜-韓國瑜黃珊珊-立法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會龍頭-立院龍頭-藍
謝欣霓認為民眾黨就是要支持韓國瑜。(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T)

民眾黨今(31)日在黨主席柯文哲帶領下,宣布參戰下屆國會龍頭之爭,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火大怒轟白營「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更多新聞: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TMD就是要支持韓國瑜!」謝欣霓稍早在臉書上指出,民眾黨最差的方式就是8票都投韓國瑜,彼此成為命運共同體;而最聰明的方式就是投自己的人選,表面上看來有立場,實則支持國民黨。而最好的方式其實是開放投票,表示黨內民主,不過有亂跑票風險。

更多新聞:國會龍頭挺誰?陳智菡驚爆「這人超有誠意」 反觀另組不給臉
 
謝欣霓接著狠諷國民黨,「最傻的就是以為自己可以拿到TMD的票!」並在留言區回覆網友時表示「傻又被看破手腳」,但她強調當然民主選舉就是如此,還是必須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黃珊珊#韓國瑜#民眾黨立法院長#黃珊珊立法院長#柯文哲#民眾黨挺韓#韓江配#立法院長選舉#立院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