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49
民眾黨黃珊珊-民眾黨自提黃珊珊-民眾黨立法院長-黃珊珊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黃珊珊-民眾黨推黃珊珊-黃珊珊韓國瑜-韓江配-游昌配-韓國瑜-韓國瑜黃珊珊-立法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會龍頭-立院龍頭-藍
黃智賢怒轟國民黨自嘗護航民眾黨的苦果。(圖/TVBS)

國會龍頭之爭民眾黨參戰,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名嘴黃智賢怒轟民眾黨,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護航,整天幻想藍白合如今只能自嘗惡果。
 
「民眾黨簡直了!」黃智賢今早在白營宣布自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後,在臉書發文怒轟「一個8席的民眾黨,從頭到尾,沒有一丁點是為台灣好。沒見過一個這樣自私的黨。只想要天下大亂,情勢大好。」

 

更多新聞: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黃智賢怒批民眾黨連到底要支持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可以從1月13日演到1月31日,「演的戲碼,叫做挾天子以令諸侯,或是擄人勒贖。」她更直指黃國昌先提4個幼兒園等級的假改革,要求藍綠寫考題,還說寫了考題,才進一步考慮。到了藍綠來拜會,便要求閉門會談,她質疑「不是指控別人密室?怎麼老是堅持這樣不可告人?」
 
黃智賢接著質疑黃國昌假借改革之名,要求委員會的召委由2名改為1名,「內行人誰不知道,民眾黨真正的意圖,是想幹嘛?因為委員會設2名召委,小黨在立院才有空間。如果只設1名召委,委員會的召委,就會是多數黨,一黨全拿。」
 

更多新聞:國會龍頭挺誰?陳智菡驚爆「這人超有誠意」 反觀另組不給臉
 
最後,黃智賢砲口對準藍營,「國民黨現在嚐到兩年來,整天幻想藍白合,全力扶持、護航民眾黨的苦果。」她說真正的苦果還沒開始,並指民眾黨就是國民用自身血肉黨養大的妖獸,「這隻妖獸,會繼續不斷要脅國民黨,大口吞食國民黨的未來,以及人民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民眾黨黃珊珊#黃珊珊立法院長#民眾黨立法院長#韓國瑜#韓江配#游錫堃#柯文哲#民眾黨自提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1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