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03
楊貴媚在台中置產,事前沒告訴媽媽。(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更多新聞: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不好意思地說,曾瞞著家人在台中買了一間度假房,因為什麼都不懂,她把地價稅的通知單寄到家裡,直接被媽媽逮個正著,當時媽媽要她賣掉,改買有三角窗的店面,她堅持不要,但也不敢離家搬到台中,那間房目前出租,她一次都沒住過,「小時候我爸媽管得很嚴,我國中有一次超過晚上9點才回家,被打得半死!以前住三合院,打完後叫我跪在外面。」

 

楊貴媚想起在30多歲時,曾告訴媽媽不要工作:「我養妳。」但媽媽不願意,楊貴媚一時賭氣,放話要翹家,沒想到媽媽直接將她的存摺和印章還給她,讓她瞬間沒了念頭,「我看到就輸了!我認錯,她丟給我,我雙手奉還給她。」

更多新聞: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楊貴媚分享曾做過的叛逆事蹟。(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媽媽中風15年,楊貴媚這些年來生活以事業和家人為主,距離上一段戀情已空窗15年,楊貴媚說她和前任交往長達20年,考量要照顧家人,她對愛情已不敢奢望,「有愛情會分心,我有爸媽怎麼辦?要找一個能一起照顧我爸媽的人,萬一不能呢?我還有我的生活,照顧自己,現在我照顧我媽外,不用再照顧另一伴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嚴藝文#鍾欣凌#老少女#秋田#老少女奇遇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9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