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2:20
惟晨(左)和以悠近來推出2首翻唱歌曲也趁空到年貨大街感受年節氛圍。(圖/索尼音樂提供)
惟晨(左)和以悠近來推出2首翻唱歌曲也趁空到年貨大街感受年節氛圍。(圖/索尼音樂提供)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更多新聞: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晨悠去年忙著錄音和宣傳,今年依舊馬不停蹄推出新作品。(圖/索尼音樂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心還是熱的〉的原唱S.H.E,是惟晨一直以來的偶像,這次要翻唱偶像的歌,讓她又開心又緊張,直呼:「很榮幸,但壓力有點大!」晨悠更許願有朝一日可以和S.H.E合唱,並笑說:「每次翻唱S.H.E的歌都會想像成五人合唱。」

晨悠去年忙著錄音和宣傳,日前抽空到迪化街年貨大街採買年貨、感受年節氛圍,也想採買年貨給同事和帶回老家過年。看見滿滿的人潮,首訪年貨大街的她們難掩好奇心,每個攤販都走過去試吃、湊熱鬧。談及必吃年菜,惟晨笑說是烏魚子和臘肉,以悠則是喜歡古早味零食「麻粩」。

 
更多新聞:梁靜茹怎麼了?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不容易

惟晨(左)跟以悠許願新年有更多人聽見她們的聲音。(圖/索尼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兩人家中的過年方式相差甚遠,惟晨表示每年回嘉義老家過年時,都過得很平凡,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大家也都很早入睡;以悠則回台東部落過年,表示每次過年整個部落都很熱鬧,大家幾乎都不睡覺,長輩甚至比年輕人更愛玩,會進行變裝和才藝表演,還會舉辦運動比賽等許多有趣的活動。

有回惟晨為了感受不一樣的年節氛圍,跑到台東找以悠玩,沒想到部落的親戚非常熱情,由於只要有人表演,長輩就會發紅包,惟晨不斷上台唱歌跳舞,意外賺到超多紅包,今年,他們除了回家過年吃團圓飯之外,2人相約要一起帶著去年在南投竹山紫南宮求得的金雞回家,期許新的一年能賺大錢,更許願新的一年,能有更多人聽見她們的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惟晨#以悠#晨悠CHENYO#S.H.E#心還是熱的#非你莫屬#TANK#金雞母#過年#年貨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283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