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1:29
洪詩上月20日順利產女。(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洪詩上月20日順利產女。(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更多新聞:比百年均溫高!2023創「人類史上最熱年」 氣象署曝重要警訊

 

洪詩昨日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產前後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卸貨後她到月子中心休養,由於是剖腹產,傷口需要花時間休息,月中有中醫師巡診,經醫師把脈被說「妳很累哦」、「妳壓力好大」、「妳現在整個人就像捲曲起來的狀態」,她坦言自己一直覺得身體疲累,但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壓力很大,聽到中醫師的話,竟有點想哭。

洪詩親餵母奶壓到傷口痛到哭。(圖/翻攝自洪詩IG)

洪詩透露懷孕後,總會因頻尿醒來,生產後則是睡到一半被熱醒,甚至全身發癢,很少一覺到天亮。近日餵奶時還發生小意外,因為太早把哺哺放回床上,導致女兒從嘴巴和鼻孔溢奶出來,親眼目睹這一幕的她當場嚇壞,同時感到自責默默哭了,不過也慶幸是在月中發生,有護理師隨時協助,教導如何處理照顧新生兒遇到的各種狀況。

 
更多新聞:過年前發錢!「6津貼提早入帳」快查帳戶 補助金額全調增

其實洪詩因為身體循環代謝不好,頭抽痛近一個星期,當晚親餵母奶時有點壓到傷口,導致傷口疼痛,旁邊的筋拉到也在痛,接連而來的不適與痛感,讓她再也忍不了瞬間崩潰。

洪詩去年與李運慶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洪詩坦言,生產後身體心理都產生很大變化,真的很需要陪伴及調適,不過她也慢慢調適心情,「但也不急,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升格新手媽媽第一次育兒,很多事情需要慢慢學習與習慣,她想到「為母則強」,提醒自己在堅強及變強大的同時,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才能有更大的力量去照顧好寶寶。

更多新聞:準備迎福氣!今、明小年「送灶神、送太歲」這禁忌別犯 求好運撇步曝

粉絲們則紛紛湧入為她加油打氣「放輕鬆~都是過程」、「這個時候最容易產後憂鬱,要加油」、「媽媽加油!畢竟是一個新角色,從來沒有遇到過,慢慢學習,不用那麼大壓力」、「辛苦了!為母則強,會愈來愈上手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多休息、看劇,讓自己輕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詩#產後憂鬱#懷孕#生產#李運慶#口鼻溢奶#身心崩潰#月子中心#剖腹產#洪詩產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