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09:40
立院林襄-林襄-立法院林襄-立法院女神-立法院直播-立法院監票員-立法院
立院女監票員(左)被稱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右)。(圖/TVBS、翻攝林襄臉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順利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沒想到,在開票直播過程,眼尖網友紛紛發現,一名女監票員外表相當甜美,神似「啦啦隊女神」林襄,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網狂問「立法院長能罷免嗎?」 韓國瑜驚人年薪曝光

 

立院林襄-林襄-立法院林襄-立法院女神-立法院直播-立法院監票員-立法院

只見立院議事轉播畫面中,該名女監票員在副院長兩輪開票都有出現,留著長髮的她身穿正式套裝,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襯衫,開票期間,時常露出甜美笑容,散發出小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全暴動。在TVBS轉播中,不少網友留言追問「鏡頭左邊穿黑西裝白襯衫的美人兒是誰」、「鏡頭帶一下穿黑西裝白襯衫的美人」。

連媒體人黃揚明都截圖TVBS直播,在臉書評論,「左2議事人員意外爆紅,被譽為立院林襄」。對此,網友留言狂讚,「所以我說那個連結呢?」、「所以那個IG呢?」、「真的很好看,看直播就想問她是誰」、「美,求IG」、「比林襄美多了」。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是院內的小員工」、「我在立法院上班,本尊不高15x,矮矮蠻可愛的,確實蠻漂亮的,可惜去年已經結婚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院林襄#立法院#臨襄#立法院林襄#女監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