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09:38
陳昭姿-陳昭姿廢票-陳昭姿跑票-陳昭姿開除黨籍-黃姍姍-民眾黨-民眾黨跑票-立法院長選舉
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右)曬出與陳昭姿合照。(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更多新聞:網狂問「立法院長能罷免嗎?」 韓國瑜驚人年薪曝光

 


陳昭姿在臉書強調自己是投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自己投票筆沾有印污而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認定為廢票,向黨團與支持者致歉。對此,民眾黨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陳昭姿,票選院長時的選票,投票戳已明顯蓋印於黃珊珊,惟因投票筆沾有印泥,不慎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遭會議主席個人認定為廢票,本黨黨團對會議主席之判定表示遺憾。對此,黃珊珊下午受訪表示,只是小小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昨日晚間還在社群媒體曬出與陳昭姿的合照,稱「以行動破除謠言,譴責惡意抹黑挑撥!」

更多新聞: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不過,陳智菡昨下午受訪則表示,民眾黨中評會打算開會討論,詳細了解陳昭姿投票遭判定廢票一事,由於此事「茲事體大」,大家相當關注,把事情釐清,也對支持者有交代。事件持續延燒,民眾黨昨日晚間表示,中評會已決議近期召開臨時會討論,結果將於會後公布。

更多新聞:國會最美風景!「立院林襄」監票爆紅 網暴動:跪求IG

對於廢票事件,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日專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時直言,自己第一時間見到廢票驚喊「哪個白癡是幹的」?黃國昌則說,一定非常虛心接受光芹姊批評指教,同時替陳昭姿緩頰,解釋對方在發生意外後相當自責。至於是否進一步處分?黃國昌說明,黨團有對此討論,由於在場委員都有看到陳昭姿手上的印泥,大家其實都可以理解。黃光芹看不下去繼續怒轟「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能犯低級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昭姿#開除陳昭姿#陳昭姿開除黨籍#陳昭姿廢票#廢票#民眾黨#黃珊珊#臨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3

0.2386